當耶穌呼喚你,讓改變就此開始

當我們成為基督徒,我們不僅得到了救恩的確據,而且還繼承了上帝兒女的身分。我們是上帝的孩子,是被愛、被祝福的,然而,這份來自天上的愛,你領受了多少呢?

絕望的婦人遇見耶穌

神的愛長闊高深,我們很難明白上帝到底有多愛我們,但是聖經裡記載了一個故事,讓我們能夠更深地去理解「天父的愛」。

在路加福音的第八章,耶穌從湖的這邊渡到那邊,祂醫治釋放,服事百姓,工作了一整天,可以想像耶穌有多麼疲憊。但是祂還有使命在身,祂要去醫治睚魯的女兒……。

然而,正當耶穌走在路上時,有一個已經病了十二年、血漏的婦人,穿過擁擠的眾人,摸了耶穌衣裳的繸子。在當時的文化裡,血漏是被視為不潔淨的,這個婦人被社會孤立,被眾人鄙視,她花光財產卻無法治癒她的疾病,她抱著唯一一絲希望來尋求耶穌的醫治,而當她摸到了耶穌衣裳的繸子,她的血漏就立刻停止了!

女兒,你的信救了你!

原本,故事可以到這裡就結束,這位婦人得到了她想要的醫治。但是耶穌做的不只如此。耶穌轉過頭來,問:「是誰摸了我?」婦人戰戰競競的俯伏在耶穌的腳邊。這時,耶穌做了一件事,是祂沒有在別的地方做過的。祂沒有叫這個女人的名字,祂用了一個家族裡很親密的稱謂,耶穌對婦人說:「女兒,你的信救了你!」(路8:48)

為什麼耶穌要這麼做?因為耶穌看見這個女人需要的不只是身體的醫治,更是情感的醫治,為了要讓這女人的價值可以被提升、重建,為了要把她身上和她心裡那個「我不潔淨」的標籤拿掉,所以耶穌在眾人面前,呼喚她為「女兒」。若是耶穌沒有這麼做,血漏的婦人只能得到身體上的醫治,但她的自我價值仍是一樣的,她需要站起來,恢復她的身分,好讓上帝的名可以被榮耀。

現在就棄絕撒旦的謊言!

這也是我們所需要的,我們需要聽見上帝呼喚我們:「女兒!」「兒子!」好讓我們明白,我們是上帝的兒女,不是孤兒,不是被遺棄的,不是在神家門外的人。我們是上帝的兒女,上帝要提升我們,把我們帶回上帝的家中——那個原本就屬於我們的地方。

若是你看自己,像個破碎的瓦器,覺得自己沒有價值,配不上神的愛,請你現在就停下來,拋開一切來自撒旦的謊言,張開雙手,領受天父的愛。神正在透過耶穌的眼睛看著你,耶穌愛你,在十字架為你死,並且復活了,你是耶穌重價買贖回來的,耶穌看你何等寶貴。你是受祝福的,你是被原諒的,你是神的兒女,你也擁有兒女一切的特權和好處。

現在,你明白你的天父有多麼愛你了嗎?

(本文摘自楊道諾牧師《羔羊戰士禱告復興特會系列──領受天父的愛》)
video
play-sharp-fill
更多觀賞【羔羊戰士特會─主禱文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