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要如何發揮影響力?

基督徒要如何發揮久遠的影響力?那是神造我們每個人的目的。身為神的兒女,我們沒有選擇的餘地,我們必須要能夠以某種方式對他人的生命有正面積極的影響…

我們的生命會決定我們的影響力,而基督徒要如何發揮深遠的影響力?在答案揭曉前,你可以先思考三個問題:

  1. 誰對你的一生最具影響力?是誰最深地影響你的生命?
  2. 你渴望對別人產生同樣的影響嗎?那樣的影響是否讓你成為更好的人?
  3. 他們是如何影響你的?
鹽和光是影響力的關鍵

基督徒要如何發揮久遠的影響力?那是神造我們每個人的目的。

保羅在提摩太前書第二章中提到:「祂願意萬人得救,明白真道。」(提前2:4)  神要怎麼成就這件事呢?關鍵就是耶穌在馬太福音第五章裡作了一些教導:「你們是世上的鹽,鹽若失了味,怎能叫它再鹹呢?以後無用,不過丟在外面,被人踐踏了。你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人點燈,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燈臺上,就照亮一家的人,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太5:14-16) 這段經文清楚說明主耶穌的心意;神要我們在生活裡,對他人產生影響力。所以我們是世上的鹽和光,祂要我們明白這個道理。

活出「是」鹽、「是」光的生命

在思考我們的生命如何能影響人之前,我們首先要解決一個問題,就是除掉自以為「沒有影響力」的想法。不要貶低自己、和別人相比,要記住耶穌是怎麼說的,祂並非說「你應該」、「你必須」,耶穌說,你「是」世上的鹽,你就「是」鹽,你就「是」世上的光。

記住,你是神所造、是獨特的。簡單說,神的旨意就是:神兒女的生命,要對別人發揮正面的影響,也就是在屬靈生命的層面上,影響他們。

身為神的兒女,我們沒有選擇的餘地,這是主的命令和期望,也是我們的責任。能夠以某種方式對別人的生命有正面積極的影響,這是每一位神兒女的使命。

(本文摘自查爾斯‧史丹利牧師《光與鹽的影響力》信息)

繼續觀看「生命的觸動」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