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混亂的環境,你也能得勝!

我們所身處的環境,常常會改變你我的心;如果我們不得不生活在一個混亂的大環境時,又該如何靠主得勝呢?

不是我們影響環境,就是環境影響我們!舉大家最常去的商場為例,商場放什麼音樂、空調噴出的香味、整體視覺顏色、商品櫃位如何擺放,都會影響人的消費行為。當我們處在髒亂的環境中,心情會很浮躁不舒服。相反,在整潔的環境中,人的思慮就會清晰。最終,環境會改變我們的心。如果我們不得不生活在一個混亂的大環境時,我們如何得勝呢?

突破被囚者思維

      當我們專注在環境的問題上,不斷的尋求解脫的方法時,我們會不知不覺被所關注的問題影響,行為決策的「核心」,反而變成那個我們想逃脫的問題。而幫助我們把眼光從自己的問題轉移的方法就是「敬拜」,惟有透過敬拜,我們也才能看見上帝要成就的美意。

看見神要成就的美意

        以西結書36章提到,以西結看到從神來的另一異象,他看到生命、盼望與恢復。以西結書36章34-35節中,神對以西結說:「過路的人雖看為荒廢之地,現今這荒廢之地仍得耕種,他們必說:這先前為荒廢之地,現在成如伊甸園。」這是神對人類原本的心意,祂願我們興旺、成長,萬事都效力,如同尚未被罪與羞辱入侵的伊甸園。神在靈裡帶以西結回到那園子,神說:「我正在更新一切。」你是否歡喜,神正在更新你生命中的一切?祂正在恢復,收復並救贖罪與羞辱所破壞的一切。

因此,我們要宣告神的應許!

而我們在日常生活中,都看見了什麼?多數人很會描述生命中的骸骨, 但至高神帶以西結到平原中央,不是只要他看見骸骨,而是要他宣告出神的應許,直到環境成為神應許的樣子。

因此,神才會問以西結:「這些骸骨能復活嗎?」神看見的不是「極其枯乾」的骸骨,而是看見「復活的骸骨」。以西結書 37章裡,神給了以西結如何翻轉環境的策略,就是「你向這些骸骨發預言說,枯乾的骸骨啊,要聽耶和華的話。」(結37:4) 若是你仍述說著你的問題,那就什麼都不會改變, 停止聆聽那些消極的念頭,開始向環境發話,開始決心信服神的話,聽神完美無瑕疵的話,聽神無敵、不朽壞的話,枯骨,當聽主的話!

當你選擇不看環境,轉向神,敬拜這位至高者,不斷向環境宣告神的應許,勇敢面對問題,你會發現,事情開始轉變了!

(本文摘自史帝文‧弗提克牧師《宣告骸骨復活》信息)
繼續觀看「 禱告大軍迎接復興」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