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信心之眼

當你成為一個基督徒後,你就擁有一雙「信心的眼睛」,只要啟動它,你會看見更美好的未來,看見夢想成真,你相信「所見即所得」嗎?

過去無法支配你的未來 

不管你過去發生何事,不管你現在生命中經歷何事,它們都無力阻止你擁有奇妙美好的未來。只要你肯學習用這雙「信心的眼睛」來看。

聖經以賽亞書第11章中提到,神「行審判不憑眼見,斷是非也不憑耳聞」,祂用靈眼來看,祂用靈耳來聽。我們頭上都有耳朵和眼睛,但我們也有靈耳和靈眼,我們藉著肉眼可以看見周圍的事,看見我們生命中發生的事,但藉著我們的靈眼,我們看見肉眼看不見的事。

我們以信心的態度來看,當神說我能有好的未來,我就相信我能有好的未來。你必須先啟動這雙信心的眼睛。

親近神並且與祂同行

當你「看見」之後,距離「得到」之間還有一段路程,這段路程要怎麼走?就是要「持續」思想對的事。我們的心思裡會有爭戰,有錯誤的思想,並不符合神的話,但聖經給了我們線索,我們有責任去找出它們、攻破它們。換句話說,要拆除心思裡的堅固營壘,就要認真研讀神的話。

你需要早起多讀點聖經,然後需要禱告、敬拜,去教會、參加聚會,靈修、不斷讀神的話……,不久你就會開始用完全不同的方式思考。羅馬書12章2節說:「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當你這麼做,你就能明白基督徒生活有多麼棒!能活出聖靈的果子,以研讀神的話為生活方式,心意更新就是要忘記背後,打開屬靈的眼睛,開始行出神的話。

如此一來,距離你信心所看見的目標就更靠近了!

(摘自喬依絲‧邁爾牧師〈心意更新‧揮別過去〉信息)

繼續觀看「豐盛人生」系列

1 comment

  1. 如何忽視(正視)教會小組及組員間互相爭勁的閒言閒語與論斷。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