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典的力量

恩典是上帝為每一個人預備最好的禮物,我們要怎麼樣能夠領受這份大禮呢?答案很簡單,神要你做的就是「相信」,信任神並且對祂有信心。在感恩節,讓我們真心感謝上帝,我們就能擁有這份珍貴的禮物「恩典」。

恩典的力量能夠改變你、從裡到外翻轉你。恩典是十字架上的基督耶穌為你成就的大工。

恩典能使我們生命被高舉

以弗所書2章裡,大大提到了「恩典」的定義。當我們因著悖逆神,靈裏死在過犯中,祂叫我們與基督一同活過來,「你們得救是本乎神的恩,祂又叫我們與基督耶穌一同復活,一同坐在天上。」(弗2:5-6)由此可見,恩典做了什麼?它已經高舉我們,叫我們和神有同一樣式,同住在天堂,成為天國子民。

祂為一切信基督耶穌的人,成就這事,為了「要將祂極豐富的恩典,就是祂在基督耶穌裡向我們所施的恩慈,顯明給後來的世代看。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弗2:7-8a)神要的是信心,祂要你相信。

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也不是出於行為,免得有人自誇,我們原是祂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弗2:8b-10) 這就是所謂的「恩典」 ,不是出於自己,也不是出於行為,乃是神所賜的。

恩典能使生命之旅榮上加榮 從今生到永恆

神的恩典潔淨我們、治癒我們,洗淨我們的罪。神的恩典恢復、挽回、拯救我們。當你接受這恩典,讓它進入你內心深處,你就會成為超乎想像的自己,一個超乎期待的自己。如果你願意相信這真理,靠著它走下去,讓它塑造你,你將會改變,並且榮上加榮。

神的夢想是天國,永恆、恢復和無罪的世界。這是神要給我們的夢想,而這個夢必須透過神的恩典實現。神告訴你,祂為你預備了地方。這恩典是為所有人預備的,擁抱它,今天就讓恩典進入你的生命吧!

(本文摘錄自陸可鐸牧師〈感恩節特輯〉)

 

 

繼續觀看「道在人間-國際講員」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