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實超自然大能事奉

由馬都納多牧師帶領的「耶穌君王國際事工」團隊,於2019年第三度來台舉辦「超自然大能特會」,並與國內教會牧者代表進行座談與深入交流。本文為您重點記錄座談會內容,與您一起分享超自然大能。

馬都納多牧師帶領的「耶穌君王國際事工」團隊,26 年來服事近數十個國家,啟動超自然大能裝備信徒,讓神蹟奇事不只停在十字架上,而是實際發生在每個人的生活中。每個人都能夠依耶穌給予的權柄,進行超自然能力事奉,親自參與神帶來的屬靈運行,並以渴慕、合一、付代價、禁食禱告、 奉獻及敬拜,與主同行。

馬都納多牧師認為台灣眾教會,對超自然大能非常渴慕, 聖靈的領域也是敞開的,因著那份渴慕,神即將行奇事。「你已經要被激動起來,我不能幫你作工,你要去做,去向你的家庭傳福音,醫好你所有的家人,釋放你的同事,進入校園、職場,彰顯活著的基督,經歷神蹟奇事。神的榮耀要與你同行,上帝藉著你帶出 神蹟奇事,在你裡面啟動了!」

國內教會牧者代表與「耶穌君王事工」團隊進行座談中,針對如何操練、遇到醫治禱告沒有果效的挑戰等狀況,有深入的交流。「耶穌君王事工」團隊強調,有信心跨出去進行超自然大能的事奉,不要在意結果,只需將一切 結果交托給神。

以下為您重點記錄座談會內容:

Q:聚會結束之後,如何做才能啟動超自然大能?

A:當神的靈在我們裡面,我們才能去幫助別人,神所給的一定要使用,使用就會培增,權柄就會增長, 就算沒人得醫治,你還是要繼續禱告,每次禱告就會成長。恩膏從神而來,不要消滅聖靈的感動, 如果沒有按神的靈去做,就不會在恩膏裡成長。 另外,不要停止聖靈工作的水流,不使聖靈憂傷, 要過聖潔的生活。離開特會後要操練、要使用, 要順服聖靈的帶領。

Q:讓每個人運行在超自然大能的關鍵是什麼?

A:要先明白神在做什麼?從五旬節到 1950 年的醫治運動,神起初的心意是要每個人都可以在超自然的事奉裡,所以我們會有五重職事。五重職事的目的是為了成全、興起每個聖徒。你必須認知自己可以做這件事,你不一定要特別的恩賜,耶穌已經給你權柄,你可以合法使用。耶穌在十字架上所勝過的,是給所有的人,你一定要知道自己是被耶穌所授權的,唯一要做的是真的去為人禱告,一定要願意憑信心跨出來,神會使用每個人。

Q:如何組織、動員教會,進入超自然服事?

A:每個信徒需要的是「信心」,我們雖然也有提供方法、 教材,但神是根據意願來工作的。在訓練裡,我們幫助人,將之放在聖靈的運動裡,差派他去做耶穌做的事。牧者們已經得到啟示,神已授權你,啟示你去做祂要做的事。差派弟兄姐妹們,就像耶穌所做的,不是只給他們知識,無論在學校、職場、 商場,他們都需要去行動。

Q:如何在小組中,挑旺大家更深的渴慕與經歷?

A:神的兒女首先就是「順服」,聖靈的第一個聲音,通常是神對你說的話,例如去祝福那個人、為某人做事。第二個聲音通常是惡魔或自己肉體的軟弱,會消滅聖靈的感動。這不是單一明星牧師要去做的事,是每一個信徒都要做的。我們在邁阿密的教會有 2,000 個小組,每次小組都會保留時間為有需要的人禱告,在職場、家庭、社區等,都在運行超自然大能。

Q:如何幫助牧師突破困境,或辨別攔阻牧者在進入超自然事奉領域中碰到的問題?

A:所有的神蹟都需要信心,接受者的心態是很重要的。帶著所有恩膏的耶穌,回到自己家鄉,想醫治家鄉的人,但他們並不相信,不信的靈在人們心裡,攔阻了他們領受。因此若牧者不先處理接受者攔阻的問題,再怎麼為這個人禱告也是無效的。其次是服事者若不信,你的信心也需要成長,需要跟著神蹟來運行,在生命裡建造信心,不要專注在沒有發生的事情,要心意更新在神的工作上。所有超自然的事工,一定都有爭戰,這是一個旅程,一定要冒險,憑信心跨出去。

 

(本文整理自2019「超自然大能特會」牧者座談會)
邀請您繼續觀賞《特會精選》2019超自然大能特會系列
收看更多「超自然大能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