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靈的印記

每個信徒都有聖靈的印記,這不是隨便的印記,是受了所應許的聖靈為印記,任何罪、任何人都不能破壞這印記,我們永遠蒙受聖靈印記,直到得贖的日子。

許多信徒信了一輩子,卻沒有得著神一項奇妙賜福,因為他們從不明白住在他們裡面的是聖靈。神差遣聖靈住在我們裡面,為要賜我們能力、執行祂的命令,並且成為合祂心意的人。有些人也從來沒想過神不只拯救他們,也為了特定原因住在他們裡面。

當信主得救時,聖靈立刻住進你心裡。祂賜給你能力,做到神要你做的事,而且經常超乎你原有的力量、才能。當我們信主得救的那刻,直到餘生,都有聖靈住在我們裡面,加添我們力量。

爭戰得勝的關鍵

人生總有低谷,有時我們會被誤解,也有面臨衝突的時候, 但我們必須記得與敵人爭戰的不是我們,而是聖靈,祂以我們為居所,住在我們裡面,充滿我們、膏抹我們,使我們裡面能力滿溢。

聖靈是我們的守護者,祂也是我們的知識、智慧、能力的來源,使我們能成就神要我們做的事。想想這些,就知道基督徒的人生何等美好,當你信靠耶穌基督為救主,你的罪就得赦免,因為祂在加略山上的救贖,你的罪債全付清,你只需要求祂赦免你、相信祂的話語:「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心裡信神叫祂從死裡復活,就必得救。」(羅10:9)神立刻標記你為祂的兒女,聖靈開始在你生命中動工,帶你去面對每一場得勝的爭戰。

宣告聖靈充滿

聖靈顯明在你生活的哪方面呢?你是不是在想,我甚至不知道祂是誰。祂是我們的印記、救恩、生命,祂希望我們活出祂的力量與能力、倚靠祂的大能、倚靠祂的聖名,為著祂的尊貴與榮耀而活,而我們就會在過程中蒙福。

因此我們要承認、相信並宣告聖靈充滿。我們每個人都有聖靈住在我們裡面,當你早晨醒來,是在祂的同在中醒來,祂住在你裡面,祂要加添你力量,使你一整天無論做什麼都能表現良好,使你遇到人的時候面帶笑容、心中喜樂,即使你不見得感到喜樂,但回應不是憑感覺,而是倚靠聖靈。當依靠聖靈作出回應、需告聖靈充滿,就有力量,你就會滿有大能,並且你身上會滿有聖靈的恩膏,人們會受到你生命的影響,因為他們看到一般人身上看不到的特質,那就是聖靈充滿與你同在的絕佳證明。

(本文摘自查爾斯‧史丹利牧師《你對聖靈的信念》信息)

 

video
play-sharp-fill
繼續觀看「生命的觸動」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