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量身訂做的產業

你是否為了達成自己的夢想,而竭盡心力,仍然覺得內心不滿足?若我們沒有找到真正的目標,往往耗盡一生,也只存空虛,因此最值得努力的,是跟著耶和華指引的腳步…

神對我們的帶領,往往是一步、一腳印地往前行,而對我們最寶貴的功課、也是最大的挑戰,就是:「你要憑信而行」。對摩西來說,就是他必須信任神。對大衛、對保羅…對歷世歷代上帝所使用的人,雖然他們都有一個上帝給他們的遠大目標,他們也願意,朝向那個目標努力奔跑。關鍵的是他們要學會信靠神。所以,你要學習,憑信心抓住神的應許!

行在神超自然大能中

你對自己打造的人生夢想,並不一定有辦法激發你的潛力。你的人生夢想,與上帝給你的夢想,兩者之間的差別,就像大肚山與喜馬拉雅山之差。相較之下,你覺得爬哪一座山,比較能激發你的潛力,就能知道答案了。聖經不斷地告訴我們,要學會「倚靠神」。你必須先對神有信心,因為相信的人,力量是很強大的;如同馬可福音中提到:「耶穌對他說,你若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可9:23)

如果你一切的潛能被激發出來,那也不過是自然人的能力。但若你能做超自然的事情,則是因為神的能力臨在你身上。祂可以透過你的生命,來改變這個世界、影響歷史。當你願意信靠神時,神與你同在,祂的超自然大能就在你身上彰顯出來。神要使用你來祝福這一代,還有世世代代,一直到永恆。這是神對創造你很重要的目的。

進入佳美之處

你知道以色列人要進迦南地之前,十二個支派都已經有獲劃定的產業,此時這些土地還沒有到手,需要各支派互相幫忙爭戰,但是他們知道自己的產業在哪裡。神對我們的人生也是一樣,神為你設定人生標竿,就是神要給你的產業。而神本身就是產業,有神在我們的生命中,將成為最重要的產業。詩篇中提到,「用繩量給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地,我的產業實在美好。」(詩16:6),如果神有與我們同在,便沒有難成的事情。我的產業坐落在佳美之處,神一定會有預備。

上帝的規劃遠超過你的夢想

今天神為我們的人生也都劃定了產業,關鍵卻是在於你想不想去追求。產業是神決定的、祂已為你劃定。因為你出生在哪個家庭、你的成長過程是怎麼樣?你經過人生經歷的事情,你所受的訓練、裝備、都在神的手中。神為什麼讓我們有不同的人生經歷,有個重要的目的:每個人都有上帝所應許的產業,這是專屬你,別人就無法代替;這是神為你劃定的產業、是榮耀的產業。

我們要禱告祈求,「主啊,我願意,請祢使用我。」神如果讓你看見,無論如何都會讓你參與在其中。希伯來書中說:「所以你們不可丟棄勇敢的心,存這樣的心必得大賞賜。」(來10:35) 當我決定要作這個決定,你必須單單地倚靠神,並且勇往地往前,奔向神為你插的標竿,去看見祂要你看見的。那麼大衛最後這個人生的結論,將也是你我的結論─「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詩23:6)

你如何能擁有必勝的人生?你要去看見神所看見的,而且為你所看見的跟神求。為你所看見的,放棄過去你的經驗,開始一步一步地,培養你的信心,按著神話語的引導往前走,你最終將會得著榮耀的產業。

(本文摘自蕭祥修牧師〈你如何發揮最大的潛力〉信息)

 

繼續觀賞「道在人間─華語講員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