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比自己想像的更有潛力!

你是否總是懷疑自己的能力,認為自己做不到很多的事?不要總是企圖限制自己的人生!上帝放在我們生命的潛力何等大,每個人還有很大的空間。讓我們一起學習如何挖掘自己的潛力!

請大家此時問自己一個問題,假設你的潛力有0至10分,那麼你覺得自己發揮了多少百分比? 每個人的答案不盡相同,但事實上,多數人一生都只使用了其潛能的很小一部份!

每個人都蘊藏無限潛力

聖經以賽亞書中提到:「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子。因為你要向左向右開展;你的後裔必得多國為業, 又使荒涼的城邑有人居住。」(賽54:2)這段聖經經文,是神透過先知不斷地鼓勵以色列的百姓的話。從上帝的眼光來看:你要有更多的期待、你還有更大的可能性、更大發展的空間,祂對我們每一個人都滿懷期待。

活出淋漓盡致的生命

當你信了主之後,就有耶穌基督在我們裡面;我們擁有亞伯拉罕的祝福,是多產、倍增,掌權的人。上帝放在我們生命的潛力何等大,祂要使用我們的生命發揮得淋漓盡致。神對亞伯拉罕有一個應許,祂要賜福給他及他的後裔。以色列人都知道,自己是亞伯拉罕的後裔,他們與上帝之間有一種獨特的關係,是上帝的選民,神的應許及祝福在他們當中。

今天我們在耶穌基督裡,成了亞伯拉罕的後裔,神對我們的期待也是如此。 神希望你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住的幔子。神說:你不要限制你自己、你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子。你的人生要向左向右展開、你的後裔必得多國為業。

如果用這段經文來描繪你的人生圖畫,大家可以想想,你現在成就了多少呢?跟這個人生藍圖,已經達成的落差又有多少?

 (本文摘自蕭祥修牧師〈你如何發揮最大的潛力〉信息)

 

更多收看「道在人間─華語講員」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